给你一朵小fafa~

其实好久之前《TIED》就到了,总是不敢给太太 @Bazinga 表白,但是看到太太很喜欢后就厚着脸皮来repo了。
    在买本之前其实我还没看完纽带(学习的宝宝哭唧唧),然后就看到太太的本宣,超级帅啊封面!!还有里面的插图和书皮里面的(那叫什么?)都超级可爱!!表白画师们!
      再来说说太太的文!!!本来黄叶就算是偏冷门的西皮,本子也少的可怜,可是质量太!高!了!哨向的设定我很少看,看完就觉得太帅气了!一开始的校园背景甜炸!再到之后的向导学院的风波,两人的分别(听起来会很虐,然而并没有!!太太对人物刻画的太好,我觉得这两个人都不是那种一天见不着就要死要活的?就是都会互相尊重对方,然后去爱对方)再到后来少天的失忆,妈呀我看到那里的时候心的悬起来了,但是老叶并没有伤心,还继续撩,妈呀这两个人太好了!
      明星宅的设定也巨棒!两人在互相嗑粮中建立革命友谊(不是)!
      这可能是语句最不通顺最傻的REPO了吧.......让太太看我这么贫瘠的语言真的是不好意思,都不敢打上tag。但这些都是我对黄叶对太太的爱!
     最后感谢太太给我们展现了辣么可爱的黄叶,表白太太,表白黄叶,我爱他们一辈子! @Bazinga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